藍橋舞可啸清风

*小透明一个,写写段子(叶蓝),撸撸画(最近正在战马克笔)
*专注全职高手(cp向:叶蓝 喻黄 双花 卢刘 等等,无cp洁癖,欢迎卖安利)
*混语c,全职 许博远,knb 赤司征十郎。欢迎勾搭。

#叶蓝#君言归期未有期03.

chapter03.

叶修和蓝河成了朋友,最受益的估计是叶修的妈妈。自从叶修对母上大人提过蓝河几句,母上大人就自动开启了羡慕嫉妒恨模式。
“叶修啊你什么时候也跟许博远学学,你看看人家,学习成绩那么好,长的又白白净净的,多懂礼貌啊……”
叶修皱了皱眉头,心下感叹不已自己是不是交错了朋友。
更可怕的居然是许博远。他每天下课风雨无阻地堵在学校门口要给他专门补习。
叶修问他为什么,他一脸严肃地回答道:“你的妈妈要我帮你提升成绩,马上小升初了,你不想和我一所学校吗?”
……。嘁,谁乐意和你一所学校啊……。
…………
可我还真乐意啊。
叶修叹了口气,第一次有种对蓝河不知所措的感觉。谁让叶修就蓝河一个朋友呢。
那个年纪,友情大过天啊。谁不想和好朋友考到一所初中?
于是叶修只好每天逼迫自己和蓝河一起看书,写习题,不再出去乱溜达。
叶修妈妈感动地都要哭了出来。
孺子可教也啊!

叶修的成绩风生水起,很快就超过了他的同桌。同桌妹子很是奇怪,一问才知道叶修和蓝河是好朋友,是蓝河帮他补习成绩才上升这么快。
同桌妹子不爽了。
“喂,叶修,你明明知道我喜欢许博远,你也不跟我讲!考试白让你抄了?”
叶修仔细一寻思,也对啊。他也不是喜欢欠别人人情的人,当即拍板答应同桌妹子帮她约许博远出来。
于是叶修找了外出补习的缘由骗过母上和许博远,愉悦地放了许博远的鸽子。

许博远准点到达目的地时,迎接他的不是叶修,而是一个漂漂亮亮的女孩子。
“嗨……许博远。”她扭扭捏捏地开口,脸普通三月的花一般红润娇艳。
“……啊,你好。请问叶修呢?”蓝河一向不会处理和女孩子的关系,也是微微扬起嘴角,做出礼貌的微笑。

此时的叶修正在大街上乱逛。今天他本来应该很开心地逃掉了补习,但心里似乎总有一股不知名的气,让他慌乱,只好漫无目的地走。
俗话说得好,当自己的最好的朋友交了女朋友,就像自己好不容易种的白菜被猪拱了。
叶修想到了蓝河和他的同桌妹子。
如果同桌妹子告白了,蓝河同意了,那……
那我是不是一个多余的人?
蓝河也许不会再找我补习了吧。
蓝河也不会再在校门口堵我了吧。
蓝河也不会再出现在我家了吧。
想到这里叶修打了一个激灵。平时他看不惯的蓝河居然对他如此重要。
他兀自停留在川流不息的步行街上,小小的手握成了一个拳头。
蓝河,你不能这样离开。

最后自然是以叶修硬是拖走了蓝河告终,当然也少不了蓝河对叶修的一顿数落。
“叶修你居然放我鸽子!”蓝河咬牙切齿地不知重复了多少遍这句话,然后被叶修一句话堵住嘴。
“许博远,从今以后,你只能有我一个朋友。”
蓝河张了张嘴想反驳,但看到叶修脸上出现了少见的严肃神情,还是把吐槽咽了下去。
看来叶修……是真的当我是朋友呢。蓝河心想。
“嗯。”
或许我们可以做一辈子的好朋友。

可是小小年纪的他们,永远不知道永远有多远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藍橋舞可啸清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