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橋舞可啸清风

*小透明一个,写写段子(叶蓝),撸撸画(最近正在战马克笔)
*专注全职高手(cp向:叶蓝 喻黄 双花 卢刘 等等,无cp洁癖,欢迎卖安利)
*混语c,全职 许博远,knb 赤司征十郎。欢迎勾搭。

#叶蓝#我守着一种安静等他说爱你

#叶蓝##私设较多?#你守着一种安静等他说爱你
许博远到约定的地点时叶修已经到了。下午的阳光打在叶修身上给他度了一层金色的暖光,他嘴角叼着的烟明明灭灭。
许博远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叫了声叶神,眼圈发烫。
叶修仗着身高优势拍了拍他的头,说;“先进我家。”
许博远,叶修和黄少天是大学时代的好友。现在大家各自奔向各自的梦想,联系却没有中断。
许博远喜欢黄少天很久了。久到他自己也不记得黄少天那种话唠是怎么打动了自己的心。或许就是某一天,某一时刻,黄少天转过头对自己笑了笑,他就喜欢上了。
就这么简单。
最近传来黄少天要结婚了的消息。叶修知道后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许博远。
那个傻傻的,不懂告白的家伙,守着一种属于他自己的安静等待着黄少天。
而自己呢。叶修问自己。
他是否该庆幸那个傻傻的许博远留了一个位置让自己偷窥他的心?
他把烟掐灭在楼梯的墙上。他告诉自己再不说就没有机会了。
“小蓝……”叶修张了张嘴喊了一句许博远的外号,但许博远正好接了一个电话。
“喂……黄少?什么?!”
叶修看见许博远脸色发白。他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要发生了。
“……叶神,黄少的未婚夫……出车祸……走了。”


黄少天伤心了很久。这段非常时期都是许博远在陪着他。叶修识趣地没有参一脚,他知道许博远有多喜欢黄少天。
所以后来接到他们结婚的请帖叶修一点也不惊讶。
叶修点燃了一只烟。他又想到每次他抽烟许博远总会不满,说他不要肺了。他就笑得风淡云轻说小蓝这么关心我怎么不嫁我啊。许博远就装作生气,脸颊鼓鼓的。
当时叶修就想这样下去也不错啊。
小蓝,你的等待有了结果,而我的等待没有。
现在轮到我守着属于我的安静,等你说爱我。

叶修最后离开了这里,连同着他没有结果的爱情,一起埋葬在了属于三个人的城市。

评论

© 藍橋舞可啸清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